打开计算机的大门,进入OPENGL的世界

第一次接触图像是在研究生前,刚去公司,老板让做了个GIS地图。呃,是cesium(依赖于一个JS库),后面做了一个简单的VR应用。但是至此为止,我仍然对计算机图形学一无所知,现在我就把我遇到过的东西写下来,希望能够帮助到后来者。

去图案书馆借了本计算机图形学(OPGL三维渲染)的书,看起来很新,2016年出版的。看了第一章介绍了OPENGL和物理渲染的区别,以及优势。结果到了第二章就傻眼了!!!作者用的OPENTK开发工具包官网已经打不开了,直接上了半截程序,也不说运行环境。做了以下尝试:
1.继续寻找opentk这个工具包;

2.SharpGL(VS2012或者2010的拓展):结果不支持咱的VS2015

3.Csgl(上了官网一看是2003年的最新版,果断放弃)

最后决定还是用C++吧,网上VS2015+Opengl的配置:
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csdn.net/Jacketinsysu/article/details/49563139

最后我决定放弃手里那本书,换上红宝书和蓝宝书 :

[Dave_Shreiner,_The_Khronos_OpenGL_ARB_Working_Gro

[Richard_S._Wright]_OpenGL_SuperBible_Comprehensi

 

 

 

发表评论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