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 2013 注册方法 VPN + 网络电话

1.下载适合你的Office版本。

网上现在流传出来的Office 2013有多种版本,下载当然首选简体中文版。至于批量授权版还是盒装版,都无所谓,反正都可以激活的。批量授权版通常是微软卖给PC厂商的,一个激活Key可以激活多个系统,盒装版就是零售版,一个Key对应一个Office程序,电话可以激活多个。

提供一个OFFICE  2013 32位 下载地址

ed2k://|file|cn_office_professional_plus_2013_x86_x64_dvd_1149708.iso|1720600576|BA3E545BF895AC06172E780B777F1C0A|/


2.网上找Key电话激活

现在网上流传着很多Key,当然时间久了大部分的Key都已经被用完了。如果你找到Key,想要激活Office 2013,不要着急打电话。[warning]你可以先输入到激活码序列,点击下一步,如果提示你“激活密钥无效”,那么连打电话都不要尝试了,直接另找新Key;如果提示你“已经超过激活限制”,那么赶紧挂上VPN代理,打微软的客服。[/warning]可以打美国或者英国的客服,据说美国的客服需要你自己说,这个具体怎么样我没有操作过,但是英国的电话就是电脑语音,你只需要点击几个按键就行了。
这里提供一组我试验激活成功的:ND8PK-2PRQW-869D2-RVT6Y-6VGXK


3.打微软英国客服电话

拨通微软英国的电话:+448000188354(现在一定要用VPN代理使用网络电话才能用打通微软英国的客服,否则根本没人接听),听到语音之后会询问你是家庭用户还是企业用户,按1是家庭用户,按2是企业用户,此时应该按1.

之后会询问你是否有ID,有的话按#。

接着要求你输入9组ID,每输完一组会提示你输入下一组,直到9组全部输完为止。

接下来会问你是在一台电脑上安装还是在另一台上安装,按1即可(有的不需要这一步骤。从我的经验来看,似乎在win8上安装Office 2013需要这一步骤,而在win7上安装没有,直接跳到下一步即可)。

然后可能会说一大段话,直接按#跳过。

接下来就是开始报数字了,共有A-H 8组。每报完一组,按*重复刚才报出的数字,按#继续报出下一组数字,直到报完所有的数字为止。把这8组数字按照顺序输入到你的软件空白框中,点击下一步就能激活了。

拨打电话的过程需要耐心,可以使用豆荚加速器等,网络电话可以使用skype。


4.查看Office是否已经激活

在Word或者Excel等任一Office程序中,打开“文件>>账户”,就可以看到Office 2013的是否已经激活。
officeinaccount


五、由于许多同学不会加载宏和公式编辑器,可以看下这篇文章:

https://x.wolfmark.org/x-select_2013-08-02_58.html


PS.可以开始2013完美界面的体验了。

发表评论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